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领克06实车曝光,定位小型SUV/油耗最低1.5L/100km

领克06实车曝光,定位小型SUV/油耗最低1.5L/100km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4

领克作为一个新兴的自主高端品牌,领克不但给中国市场带来许多优秀的产品,而且在国际赛事上也连连斩获佳绩。近日,行车视线获悉,在接连推出领克010203等车型之后领克又将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全新领克06,并且从国家工信部上获得了一组领克06的实车图。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并配有插电混动系统,混动车型油耗将低至1.5L/100km,预计将于明年推出。

外观方面,全新领克06延续了领克家族式设计语言,贯穿式的中网很有标志性。车身侧面,领克06C柱做了一个熏黑的处理,使得车顶有个悬浮式的造型,视觉上非常时尚。车轮方面,新车有三种型号的轮毂供用户选择,分别为171819寸轮毂,大尺寸的轮毂也为全新06带来了运动气息。车尾部依然采用了排列矩阵式的尾灯设计,夜间很有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全新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预计上市以后将会跟XR-V等车型竞争,尺寸方面领克06与同级车型也非常有优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6Ps,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会加入插电混动系统,效率和油耗上会更上一层楼。相信全新领克06会在性能和油耗上都可以给消费者一个不错的体验。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