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动申报图曝光 将2020年上市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动申报图曝光 将2020年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14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全新途岳纯电动版车型的申报图。从造型上看,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燃油版并无太大差别,并取消了尾部的排气布局。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正式上市。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整体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别,并在车头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整体看起来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具有运动风格的保险杠。

  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为新车提升了一定的辨识度。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后摄像头、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门把手光亮饰条供消费者选择。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纯电驱动系统,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5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