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海马S5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预计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海马S5将推插电混动版车型 预计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13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海马S5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从外观上来看,新车采用与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并在动力上搭配发动机与电动机。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将依旧延续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星空点阵式造型,在周围镀铬线条的加持下更显得年轻。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配合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后更显年轻效果。而在即将推出的新能源版车型上,将配备新能源车专属的标识,看起来更有辨识度。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会搭配镀铬铝合金轮圈,市局效果更加运动。

  内饰设计上,新车也将延续现款在售的燃油版车型设计风格。在内部,新车会搭配双液晶显示仪表,增强了一定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具体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