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平民版smart”,零跑T03设计手稿曝光/最大续航里程400km

“平民版smart”,零跑T03设计手稿曝光/最大续航里程400km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3

  今日,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获取了一组其旗下的第二款全新车型T03的部分设计手稿,从设计手稿中可以看到零跑T03的设计非常简约,外部造型与smart forfour 十分相似,这意味着我们又将迎来一款微型车,在日常的城市通勤中很有优势。

  从外观上看,全新T03使用了四门掀背式的造型,前部椭圆形的大灯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使新车看起来十分“Q萌”。尾部圆润的造型与椭圆的尾灯很有质感。由于造型整体看起来与smart forfour十分相似,预计尺寸方面也会非常接近。

  全新T03的内饰方面,整体感觉比较简约,新车也用了许多省空间的设计,预计不会出现太多物理按键,功能大多集成在中间一块10.1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上,配有弹出式的杯架进一步节省了车内空间。

  动力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31kWh和38kWh的两款动力电池,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与400km。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