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斯柯达昕锐首发 配置大幅提升/未来将国产

新款斯柯达昕锐首发 配置大幅提升/未来将国产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3

  斯柯达昕锐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在国内凭借较低的售价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在同门其他车型相继改款换代后,新款新锐蓄势待发。日前,行车视线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新款昕锐在海外发布,全新的家族式语言使新款昕锐动感十足。动力上,海外版车型将提供1.4T和1.6L两种动力选择。此外,新车在未来还将国产销售。

  虽然只是一次中期改款,但新款昕锐在外观上有很大改动。首先在车头部分的LED头灯采用了一个三角形状的设计,直瀑式的中网周围还加上了一圈镀铬条的装饰,下部还使用了一体式的蜂窝状进气口。前脸设计元素让全新一代昕锐视觉上更有冲击力,更显年轻化。

  车身侧面,平直的线条让新车看起来更流畅。车轮方面,标准版昕锐的轮毂为14寸,中高配版车型将使用15寸、16寸轮毂。车尾方面,新款昕锐用斯柯达的英文LOGO代替了车标,配合上细长的尾灯给新车增添了一份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12/1706/1475mm,轴距为2603mm。

  内饰方面,新款昕锐的车内氛围更偏向年轻化,平底的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一个两色的设计,并在车标两侧应用了许多亮黑色的设计元素更显运动风格。仪表盘使用了一块6.5英寸液晶屏,中控部分新款昕锐保留了许多基础功能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同时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中控屏,保证了便利性还不乏科技感。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继续提供1.4T和1.6L两款动力选择,其中1.6L高低功率的动力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90Ps和110Ps,匹配五速六速手动变速箱。1.4T发动机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25Ps,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该车国产后,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