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本田杰德明年停产,究竟为何让它退出中国市场

本田杰德明年停产,究竟为何让它退出中国市场

任正豪

任正豪

行业资讯 2019-12-11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悉,2020年本田杰德即将迎来停产。本田在中国汽车市场可以说大红大紫,在2019年1-11月的销量就达到了141.16万,同比增长13.8%。在汽车市场销量整体下滑的市场环境下,本田反而逆流而上。在本田实现了逆向增长的时候,也不得不接受杰德低迷的销量,决定将于2020年把杰德停产。

  自2013年杰德上市以来就有着很高的热度,时尚帅气的外观最为引人注目,旅行车的形状总是会让路人多看他几眼,五/六座的配置更能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但为什么杰德会在上市六年之后宣布停产,还被冠以一个“叫好不叫座”的标签,这其实问题都出在“自己”的身上。首先动力方面,现款杰德搭载的是1.8L/1.5T发动机匹配5MT/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Ps和156Ps。动力表现并不出彩,并且还出现了“思域同款”的机油增多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这一级别的车型,杰德的配置似乎也跟不上当今汽车市场的潮流,像当下热门的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功能杰德都没有配备,并且现款杰德只配有五座版本。其售价达到12万元,与同价位的其它合资或自主车型对比,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没有优势。

  杰德近几月的销量十分拖本田品牌的节奏,2019年8月销量为426台,9月为939台,10月仅为1091台,极低的销量让本田不得不舍弃掉它。不过喜爱两厢车的同学也不要失落,两厢思域即将进入到我们视野中。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