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骏310W两款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5.78-6.28万元

宝骏310W两款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5.78-6.28万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11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宝骏310W全新推出1.5L自动劲享型和自动乐享型两款自动挡车型,售价5.78-6.28万元。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宝骏310W渐成经典的造型设计,年轻且动感十足。凌厉的透镜灯组与利落的两辐条状镀铬格栅相搭配,凸显前脸出众的美感及气质。在进气格栅两侧,还有尺寸硕大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轴距达到了2750mm,为内部带来较大的使用空间。

  在内饰上,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以年轻、时尚为主,悬浮式仪表也为新车带来极为便捷的使用。同时,新车还配备换挡拨片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更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豪华质感。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AMT变速箱。在配置上,新车还有ESC车身稳定系统可主动修正车辆转向不足或转向过度,配合胎压监测更进一步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