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明年一季度上市,入门车型搭载三缸发动机

新款路虎发现神行明年一季度上市,入门车型搭载三缸发动机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10

  在今年广州车展之际,新款路虎发现神行亮相,新车外观内饰均有升级。动力方面搭载2.0T英吉力发动机并加有48V轻混系统。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悉,新款路虎发现神行将于2020年一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台1.5T三缸发动机。

  虽然只是一次中期改款,新款发现神行在外观上也有不小的升级,纯黑色的梯形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连成一体,看上起更加年轻动感。前脸部分线条也非常硬朗,增加了车头的硬派性格。

  车身侧面与现款差别不大,车顶才用了一个悬浮式的设计,但C柱依然使用了一个车身色的涂装,反差感很强,视觉效果更好。

  车尾方面,尾灯相较现款车型变得更加犀利,并在后部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使车的后部变得更加圆润。

  内饰方面,整体营造的氛围都比较整洁。半隐藏式空调出风口搭配铺满内饰的软质材料,增加了车内整体的舒适度。配置上,新车采用了10英寸液晶显示屏、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为平时使用提供了充足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英吉力发动机,并且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249Ps,峰值扭矩为365N·m,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此外,新车的入门级车型还搭载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00Ps,超越了市面上不少2.0T发动机的数据。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