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观致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量产车明年北京车展发布

观致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量产车明年北京车展发布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2-09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观致全新SUV车型的预告图。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更能彰显出新车的年轻化气息。此外,新车将在明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从造型设计上看,新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风格,特别是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材质进行装饰后更为年轻、运动,同时视觉张力也得到提升。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上,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红色车顶造型看起来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新车还采用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效果更为明显。来到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采用全新造型搭配,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后在夜间看起来效果十分显眼。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车尾造型更为简洁。

  在内饰设计上,整体布局依旧以年轻、科技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更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程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在周围用镀铬材质装饰后更增强了触摸手感。同时,在中控台下方,还可对新车的驾驶模式进行切换。不过,目前新车并没有公布将搭载的动力总成,我们也将对其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