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车身尺寸增加/取消七座布局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车身尺寸增加/取消七座布局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06

  近日,行车视线获得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全新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Active Tourer)的谍照,新款车身尺寸比现款有所增加,并取消现款的七座布局。该车预计在2021年首发。

  新款2系Active Tourer基于宝马UKL平台打造,图片中,新车被厚厚的伪装包裹着,细节上很难判断,但不出意外会采用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的进气格栅会进一步增大。

  车尾部,采用了硬朗的设计元素,相较现款圆润的车尾,新款2系Active Tourer显得有力量许多。

  内饰方面,因为还是测试阶段内饰的部件会与实车有所差异,但可以确定的是,新款2系Active Tourer将换上一块更大的中控屏幕,取消了宝马标志型的排挡杆用上了旋钮换挡,并在新车上加入了换挡拨片。

  全新2系Active Tourer将搭载汽油或柴油三缸、四缸发动机,还有四驱系统供人选择。取消掉七座的座椅布局并增加了车身尺寸会使车内空间变的更加可观。目前还没有国内宝马2系旅行款同步更新的消息,期待国内更新之后对它的销量也可以有所提升。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