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新款S4实车图 2020年上市/增48V轻混系统

奥迪新款S4实车图 2020年上市/增48V轻混系统

任正豪

任正豪

新车资讯 2019-12-05

  奥迪在德系豪华车领域一直以综合性为主,新款A4L已经确定在明年上市,其性能版S4也蓄势待发。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上获得一组新款奥迪S4的实拍图。新车外观更加凶悍,并且动力系统将融入48V轻混系统。

  从外观上看,新款S4新增了许多镀铬装饰的设计。整体上用了奥迪新式的家族设计语言,点状镀铬的六边形大尺寸中网,前脸上粗壮的镀铬装饰线条都展现了他豪华的一面。“灯厂”的灯从来没让人们失望过,全LED的头灯依旧富有科技感。新款S4的前脸整体有些下压的趋势看上去有些局促,这也是人们吐槽最多的地方,看来适应新款设计还需要一些时间。

  既然是S4,跟普通A4最明显的区别就是他标志性的“银耳朵”了,展现了他不凡的身份。侧面底部的侧裙位置同样使用了镀铬条装饰。

  车尾处使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一展他运动的基因。在后扩散器和尾灯之间还是没少镀铬条的点缀,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当然最不能少的还要说后面的S4标识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354Ps,最大扭矩500N·m。并且配有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将与奔驰AMG C 43 4MATIC和宝马340iM同台竞技。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