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用时两个月 长城炮第10000辆正式下线

用时两个月 长城炮第10000辆正式下线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19-12-05

  9月5日,长城炮皮卡正式上市,仅两个月时间,长城炮迎来第10000辆新车下线。12月5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第10000辆长城炮皮卡在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正式下线,这也代表长城品牌汽车皮卡车型在市场中的又一里程碑。

  长城汽车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孟树杰在现场表示,在长城汽车全面全球化的大背景下,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作为全球化进程中的关键力量,将依托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与长城汽车全球化生产体系的其他成员一同,强有力地支撑起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让“中国力量”改变世界。

  据悉,在长城炮万台下线后,长城炮还会对既有服务体系进行进阶,推出更多实惠、实用的贴心服务,直击皮卡市场销售服务不佳的软肋,引领行业服务创新变革的同时,让更多消费者轻松开启皮卡新生活。

  对于上市不久的长城炮皮卡,拥有多项“超规格”配置,其中包括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应用多连杆后悬架,使整车怠速时噪声仅38.5分贝;搭载2.0T+8AT动力组合,结合TOD智能四驱、后桥电子差速锁,驾驶感受得到更显著提升。此外,新车采用全新一代车联网与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实现车辆的绝对智能化。

  在智能化生产制造方面,长城汽车重庆智慧工厂的自动化程度达到领先水平。焊装车间拥有98台日本发那科机器人,自动化率达100%;涂装车间拥有46台涂胶、喷涂机器人;冲压车间内两条大型全自动高速冲压连续生产线,具备ADC一键换模及ATC一键换端拾器功能;总装车间的SPS+AGV自动输送系统,自动上线率达70%。同时,工厂通过APS(高级计划排程)系统、MES(制造执行系统)等系统的应用,实现了生产计划协同、创造过程管控、质量管理、设备管理、供应链协调和信息采集与设备集成。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