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实拍解读 / 2019广州车展:实拍领克01 HEV

2019广州车展:实拍领克01 HEV

马云龙

马云龙

实拍解读 2019-11-22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领克01 HEV正式上市,售价为18.28万元。行车视线前方人员对新车进行了实拍。从外观设计上,领克01 HEV延续了普通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上增加了诸多具有辨识度的设计。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4.8L。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领克01 HEV依旧延续了传统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头处,大尺寸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亮黑色的设计让新车更富有视觉冲击力。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下保险杠两侧,还有钢琴靠自材质的雾灯外壳。

  车身尺寸上,领克01 HEV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和1689mm,轴距为2734mm。在细节设计上,新车增加专属装饰。在车身两侧,铝合金轮圈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在内部增加可选装不同颜色的装饰。而车顶上,领克01 HEV也同样配备了专属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辨识度得到显著提升。

  车身细节上,领克03 HEV采用亮黑色反光镜,增强一定的年轻化属性。同时,在车身前翼子板上,领克03 HEV还搭配了独特的装饰。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设计依旧是领克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更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化属性。同时,新车的多功能方向盘还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摸手感更强。

  在液晶显示仪表上,提供了经典、时空、航行以及秘境的四种显示模式,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年轻、个性化属性。而液晶中控屏上,内部可对车辆、连接、显示、声音以及系统等进行单独调节。

  在显示模式上,可对背光联动、屏幕亮度、夜间(白天、自动)模式以及行车视频播放等进行单独调节。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哈曼Clari-Fi、哈曼LOGIC7、音量等多个音源配置进行更改。而在液晶显示屏上,还能对车辆空调系统等进行单独调节。在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式刹车系统、盲点监测等,整体安全性更高。

  内部用料上,领克01 HEV整体还是十分厚道,触手可及的软质材质包裹让新车整体的豪华感和档次感得到显著的提升。在空调出风口上,新车还用镀铬材质进行了装饰,年轻化效果更为明显。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电子换挡机构,小巧精致的造型设计握感更为舒适。而在中控台下方,还用大量钢琴烤漆材质进行了处理。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电动机最大综合输出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7速DCT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