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上市 售76.69万元起

2019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上市 售76.69万元起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22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宝马X6正式上市,售76.69-93.69万元起。全新一代宝马X6基于宝马CLAR架构打造,整体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3.0T以及4.4T发动机。

  外观设计上,全新一代宝马X6相对于现款在售车型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和调整,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四周辅以镀铬装饰,视觉效果非常棒。大灯组方面,新车配备了激光大灯,进一步提升科技氛围。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宝马X6采用了其特色的溜背设计,营造出了年轻、时尚、运动的车身造型。不仅如此,新车的轮圈样式吸睛,尺寸可观,运动风格明显。车尾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造型圆润且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化效果显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X6将搭载的是3.0T以及4.4T V8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0kW,4.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0kW。传动系统上,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