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广州车展:全新国产沃尔沃S60预售28.7万起

2019广州车展:全新国产沃尔沃S60预售28.7万起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22

  在今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全新沃尔沃国产S6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区间为28.70-38.00万元,E驱混动车型预售价位39.99万元起。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LED光源进气格栅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动力上,新车搭载燃油与混动的多种动力总成。

  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在造型上分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种设计供消费者选择。在进气格栅上,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周围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头灯进行加持,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1mm/1850mm/1437mm,轴距为2872mm。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流畅的舍身线条,搭配双色铝合金轮圈后造型更为运动。而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加上双出排气布局整体看起来更加年轻。

  在内饰上,新车依旧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更为简约,同时大尺寸竖置中控屏幕也能带来较强的科技感。全新沃尔沃S60也是非常的厚道,多处软质材料以及真皮进行包覆,档次感极佳。

  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四种不同的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在T3/T4/T5版车型上,分别为不同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T8车型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