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三年30万车主,WEY品牌全球化战略发布,挑战年销30万目标

三年30万车主,WEY品牌全球化战略发布,挑战年销30万目标

程宇

程宇

行业资讯 2019-11-20

  11月20日,长城汽车旗下豪华品牌WEY在广州举办了三周年之夜,在品牌成立三周年期间,WEY品牌累计销量已超过30万辆,成为了国产豪华品牌中的榜样。行车视线从活动现场获悉,WEY宣布了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2020年将是WEY品牌全球化战略元年,未来几年将投入300亿在全球7个国家10个地区建立研发体系,并且在2021年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跻身汇聚世界豪华品牌的北美市场,并在此之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在全球高势能市场中与最强对手同台竞技,到2025年WEY品牌年销挑战30万辆。

  扩充海外市场布局一直是中国品牌发展的首要目标,成为国际品牌不仅可以提升品牌形象,同时对于品牌今后的发展也有着促进的作用。WEY品牌计划在未来几年投入300亿资金来研发,并且建立发动机实验室、整车研发中心和燃料电池研发中心。在产品、技术、人才等方面实现全球化协同发展,产品符合全球化的标准,也让WEY品牌的影响力扩充至全世界。

  对于海外市场的布局,WEY也作出了相应的规划。据悉,WEY品牌将在2021年进军欧洲市场,欧洲作为汽车大国,自然对工艺的把控以及品质非常看重,WEY选择欧洲作为起点,可见对于自己的制造工艺非常有信心。随后,2023年WEY品牌将进军北美市场,并在此之后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直到2025年,WEY将成为智能豪华SUV品牌,实现年销30万辆的目标,海外市场销量占比达到三成。

  在全球化发展为主体的条件下,WEY品牌将打造以人为本的客户服务体系,即全系燃油车整车质保由原来的3年10万公里,延长到5年15万公里,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无疑是吃了一颗定心丸。对于首任车主,无论是从新购车主,还是已购车的老车主提供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可以说,服务好客户才是一个车企的首要任务,随着保有量的增加,才是体现出一个企业是否成熟。

  与此同时,WEY品牌还宣布未来的电气化布局,将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全面脱碳计划,全面研究插电混动、纯电动、氢动力等解决方案,让旗下SUV的车型动力矩阵更加丰富。到2021 年,WEY 旗下所有车型均将提供电动化选项,推出涵盖HEV、PHEV 、BEV等多种驱动形式的新能源汽车;到2022年,WEY品牌将推出首款燃料电池车型,实现能源清洁化的进一步落地。

  同时,WEY品牌形成了多项前沿技术的储备。在智能驾驶领域,WEY品牌现款量产车型的自动驾驶水平已达到L2+,到2020年第二季度将实现L2.9级别应用,2021年将实现L3级别的自动驾驶商品化,2022年更将达到行业领先的L4级别自动驾驶水平。

  在品牌成立的这三年时间,WEY品牌已到了开花结果的时刻,从发力海外到客户至上,并伴随技术的逐渐升级,未来挑战年销量30万辆,并不是一件难事。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