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入门即豪华 四驱尊贵型性价比最高 别克昂科旗购车手册

入门即豪华 四驱尊贵型性价比最高 别克昂科旗购车手册

孟骁

孟骁

车型推荐 2019-11-20

  2019年11月20日,在别克品牌SUV之夜活动上,别克昂科旗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9.99万-37.99万元。昂科旗为上汽通用别克旗下首款中大型SUV,同时还推出了两种座椅布局,给消费者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选择空间。外观上昂科旗也足够惊艳,同时也将别克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展现了出来。配置方面昂科旗同样也是极具诚意,像Matrix全LED头灯、20英寸轮圈、电动式手套箱等等。动力方面,昂科旗全系搭载2.0T可变缸,同时匹配9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也已经非常熟悉了。所以本次行车视线对此次上市的6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出来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就是售价为32.99万元的四驱尊贵型。

  在入门版车型上,其实配置也完全足够家用,毕竟昂科威也已经算得上旗舰车型了,像LED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等常用的配置还是比较全的,但是一些主打的主动安全配置均未配备,例如盲区监测、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都没有出现,未必有点儿吝啬,毕竟主动安全配置现在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比较重要的因素了。

  在推荐的四驱尊贵型上,配置就比较丰富了,虽然算不上高配车型,其实只是个四驱的入门版,但配置已经能够超越同级绝大多数车型了,一系列的主动安全配置全都无一缺席,并且在外观上也并不比高配车型上缺少太多东西,舒适性配置也表现的极为到位,同时还带有四驱系统,这不正是一辆SUV车型该有的样子吗?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非常的好看,车头采用了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极具精致感,也体现出了别克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大灯方面,昂科旗运用了官方称之为分体式展翼型Matrix大灯组,并且为LED光源,结构非常精致,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车身侧面,昂科旗采用了极为协调的车身比例,搭配粗壮的腰线,展现出了大气成熟且沉稳的车身姿态,20英寸轮圈进一步彰显出了美系车型还有的样子。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达2863mm,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

  内饰方面,昂科旗豪华感非常的强,采用了通用最新的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精致感以及立体感十足。大面积的真皮材质使内饰的质感十足,也延续了通用家族一贯的高水准。值得一提的是,昂科旗配备了新一代eConnect 2.0互联技术,支持人机交互、OTA升级、账户个性化设置等等,使用起来极为便利。不仅如此,昂科旗提供了两种座椅布局,分别为6座/7座两种。

  动力方面,昂科旗搭载了通用最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在90km/h的速度即可切入9挡。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