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小型SUV探影,12月4日上市

广州车展探馆:一汽-大众小型SUV探影,12月4日上市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11-20

  此前,上汽大众上市了小型SUV,并且进一步扩充了SUV矩阵。而一汽-大众在推出探歌、探岳后,还将推出小型SUV探影,进一步丰富了旗下SUV阵容。日前,行车视线在探馆时拍到了探影车型,新车造型非常时尚,并且搭载了1.4T/1.5L两款发动机。根据此前一汽-大众官方消息,新车将在12月4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一汽-大众探影借鉴了欧版T-Cross的设计,前脸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雾灯组的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这一点很好的区别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整体看来,探影的造型属于年轻、时尚的造型,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4mm/1760mm/1601mm,轴距为2651mm,其轴距和车身宽度与T-Cross途铠相同,车长和高有所不同,用以区分。

  尾部方面,探影在侧面和尾部与上汽大众T-Cross途铠的设计几乎相仿,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非常时尚,隐藏式的排气的设计比较低调且精致。  

  内饰部分,探影和海外版T-Cross比较类似,层次感分明的内饰,只不过大面积的塑料材质有些简陋,不过也符合改车的定位。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CarPlay、CarLife、MirrorLink、全景天窗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上,探影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入门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