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自动 尊享版你值得拥有 配多项安全配置 广汽传祺全新GS4购车手册

自动 尊享版你值得拥有 配多项安全配置 广汽传祺全新GS4购车手册

孟骁

孟骁

车型推荐 2019-11-15

  2019年11月15日,广汽传祺全新GS4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9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广汽传祺全新GS4作为换代车型,整体变化非常的大,外观上也更加年轻时尚,进一步符合了年轻消费的青睐。此外,配置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也是丝毫不用担心,首次引入了双液晶屏幕,同时还配备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诚意满满。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热效率高达36%。由于自动 豪华智联版的配置表目前还未公布,所以本次行车视线针对其余的8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就是售价为13.98万元的自动 尊享版。

  在手动入门版车型上,整体的配置其实并不太尽如人意,但8.98万元的起售价确实也是比较低了,这样的配置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像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均未出现,不过我想买国产车型的消费者更多的还是比较看重配置的。

  在中配车型上的性价比可以说就比较高了,一些常用的配置全都有所配备,符合传祺车型一贯高配置的作风,但售价确实也不便宜,还不如再加点儿钱买更高一个配置的车型,这样即可以兼顾配置以及动力。

  在推荐的自动 尊享版车型上,13.98万元的售价便可买到不少安全性配置,例如HDC下坡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等等,整体的性价比非常高,同时这样的配置分布也不必顶配车型低多少,所以非常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采用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凌云翼3.0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更为时尚,大尺寸格栅以及扁平化的灯组看起来极为精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此外,新车的前杠底部还采用了一块儿银色饰板进行点缀,精致感毋庸置疑。

  车身侧面,广汽传祺全新GS4看起来非常动感,同时也比较魁梧,符合SUV车型那种的野性。同时,新车的窗户下沿较低,预计车内有着不错的空间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668(177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双液晶屏幕的加入后使其整个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的用料也比较厚道,运用了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以及真皮材质,档次感提升明显。配置方面,新车也是比较丰富,像PM2.5过滤、无线充电、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全新GS4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AT/6M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