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起亚全新一代K5官图发布 将12月亮相 外观设计大变

起亚全新一代K5官图发布 将12月亮相 外观设计大变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起亚K5车型的外观设计官图。从造型上来看,新车设计与此前发布的预告图基本吻合,年轻、夸张的外观造型,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效果。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12月份在韩国首发亮相。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极为夸张运动的年轻化设计语言,特别是车头全新造型头灯,在配备了LED光源后更显视觉效果,而在夜间点亮后也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在进气格栅上,贯穿式的设计看起来更为顺畅,整体的运动属性也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圆润的造型看起来更为耐看,加上两侧花瓣式双色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车身长度为4905mm、宽度为1860mm,而轴距达到了2850mm。在车尾设计上,新车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在内饰设计上,整体看起来依旧以年轻化和科技化为主,双液晶显示仪表将该车应有的视觉冲击力凸显出来。同时,新车还在车内配备了大量镀铬元素,触摸起来手感得到显著提升。而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我们也将对其进行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