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腾势X内饰官图发布 科技感/豪华感十足 配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腾势X内饰官图发布 科技感/豪华感十足 配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5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腾势X车型的内饰官图,整体的豪华感可以说非常的到位,多处都能看到奔驰车型的影子,比如座椅电动调节按键、座椅记忆按键、座椅加热按键等等。此外,腾势X还配备了罕见的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可以说非常大,科技感极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从发布的官图来看,可以说完全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车型,首先多处的高档用料使整个内饰的豪华氛围非常的浓郁,官方将这套内饰称之为“沉浸式飞行座舱”,看起来特别的优雅。不仅如此,腾势X的空调出风口运用了涡轮状的造型,官方将其称之为“三辐螺旋状涡轮”样式,设计感极强。

  不仅如此,腾势X还配备了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将科技感营造的极为浓郁。不仅如此,腾势X还配备了官方称为“启航式换挡杆”,进一步彰显出了“沉浸式飞行座舱”的设计理念。同时,腾势X在中控台上的银色饰板上写有“Mercedes-Benz”的标识,是不是感觉逼格很高!此外,新车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使用起来非常的便利。

  动力方面,腾势X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纯电动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纯电动版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由2.0T发动机+两台电机组合而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两台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180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