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宝骏RM-5 1.5L车型消息 将广州车展发布 最大功率73kW

新宝骏RM-5 1.5L车型消息 将广州车展发布 最大功率73kW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4

  新宝骏RM-5此前已经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但是仅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宝骏汽车官方获悉,新宝骏RM-5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并且将在2019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据了解,新宝骏RM-5 1.5L车型整体与此前上市的车型没什么变化,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外观方面,新宝骏RM-5 1.5L车型与此前上市的车型基本一致,“星际几何”设计理念依旧保留,看起来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新宝骏品牌的LOGO镶嵌其中,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组造型狭长,充满了未来感,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非常吸睛。

  车身侧面,新宝骏RM-5 1.5L车型看起来比较方正,有点儿“K-Car”的意思,同时门板上内凹的设计特别的时尚。此外,悬浮式车顶也有所保留,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额外4705 /1806/1615mm,轴距为275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代号为LAR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百公里油耗仅为6.7L/100km。虽然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不及1.5T车型,但日常驾驶完全没有问题。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