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预售86.98万元 搭2.9T动力

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预售86.98万元 搭2.9T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4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6.9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其实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进行了生气,使其更具运动化效果。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换装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9s。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采用了极为运动的外观设计,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这也是奥迪RS家族的标志性设计,同时辅以“RS”专属标识,进一步彰显身份。大灯方面,新车也是不愧“灯厂”之名,激光头灯的加持效果非常出众,同时内部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充满了极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前杠处还有大面积的通风孔,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车身侧面,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整体变化不大,依旧为溜背的造型,搭配上大尺寸“RS”车型专属轮圈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尾部方面,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尤为动感,小鸭尾的设计可以算上点睛之笔,后杠底部的RS运动套件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造型激进,更显高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的红色缝线符合运动性能车该有的样子,三辐平底式运动方向盘运用了麂皮材质进行包覆,握感极佳,能够强烈的激起驾驶欲望。此外,新车的和座椅也为运动样式,包裹性极佳,能够很好的将驾驶员控制在座椅上。同时,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RS 5 Sportback换装了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为600Nm。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3.9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操控性毋庸置疑。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