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底下带字母!”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将广州车展首发

“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底下带字母!” 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将广州车展首发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4

  此前,我们行车视线曾发布过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的实车图,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今日,我们 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将于2019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届时我们行车视线前方报道团队将会发来详细的报道。据了解,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微调,最明显的就尾部LOGO下方带有迈腾的英文标识,使其更具有辨识度。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新款迈腾作为年款车型,整体基本没什么变化,车头部分全新造型的中网看起来大气且时尚,一改此前“油腻大叔”的风格,内部的熏黑材质看起来很有韵味,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的大灯组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并且结构也更为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可以说基本没有变化,造型依旧狭长,加长后的车身比例也较为协调,并不感到突兀。同时犀利的腰线从车尾处一直延伸至车头,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不仅如此,一汽-大众新款将尾部的英文标识移到了大众品牌LOGO下方,并且字母变得更大了,真的是“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底下带字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动力,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1.4T、2.0T高功率以及2.0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