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东风风神AX7免费升级WindLink4.0 打造全新智能科技

东风风神AX7免费升级WindLink4.0 打造全新智能科技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13

  近期,东风风神2020款AX7、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2019款)迎来WindLink4.0 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升级,新系统将为车主带来全新的智能互联体验,更便捷的系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顺畅的用车体验。

  本次东风风神2020款AX7、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2019款)车机系统的升级,不单单是软件的优化和性能的提升,联合酷我、喜马拉雅为车主定制独家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并赠送一年免费VIP会员使用,同时,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五大升级,将使功能强大的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更为科技、酷炫。

  同时,此次升级还针对车主自驾游规划旅行路线的需求推出组队和路书功能,可一键组队、一键直达目的地,同时可生成路书分享,为用户的自驾之旅更添活力,进一步丰富了车主在娱乐、导航和智慧出行方面的体验。不仅如此,WindLink4.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还将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应用,整合主机厂及4S店等服务机构,积极探索“千人千面”的智能服务,为广大车主推送量身定制的内容推荐,实现精准化、主动化的信息服务。

  在配置上,2020款AX7也同样进行了升级,新车拥有超清360°全景影像、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守护驾乘安全,同时拥有自动泊车系统、感应式电动尾门等丰富配置。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6THP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在高功率发动机上,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