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广汽本田皓影将11月30日上市 CR-V姊妹车 两种动力

广汽本田皓影将11月30日上市 CR-V姊妹车 两种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3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皓影将于2019年11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姊妹车型,看起来动感时尚。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以及第三代i-MMD的锐·混动系统。

  外观上,广汽本田皓影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特别的厚重,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筋线进一步其力量感。此外,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还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这也是本田近些年来常用的设计,也非常符合我们国人的审美标准。大灯方面,广汽本田皓影采用了LED光源,内部结构精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广汽本田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此外,车身侧面皓影要比CR-V更加敦实,同时也更为时尚,尤其是车门出的黑色饰板,年轻化效果显著。尾部造型其实与CR-V如出一辙了,圆润饱满,但灯组的造型更为狭长,同时进行了熏黑的处理,更具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将本田全新一代设计语言展现的淋漓尽致,环抱型中控台给人很强的安全感,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都是似曾相识,设计感较强。此外,新车的用料也是非常的扎实,大面积的软质工艺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皓影将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又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的锐·混动系统,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百公里油耗仅为7.3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