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长安福特Escape定名为"锐际" 将广州车展亮相 三种外观

长安福特Escape定名为"锐际" 将广州车展亮相 三种外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3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Escape的中文名称正式定名为“锐际”。据此前的消息来看,长安福特锐际将于2019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届时我们行车视线也将会持续关注。此外,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

  长安福特锐际采用三种外观设计,分别为ST-Line、Titanium高配版以及Vignale豪华版车型。三种外观都配备了超大尺寸前格栅,其中Titanium高配版车型进行了一定的优化,使其更加符合我们国人的什么标准。而运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高亮黑色的蜂窝状前格栅,运动化效果。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组扁平化处理明显,与保时捷车型类似,具有很好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长安福特锐际看起来造型时尚,线条感极强,充满了十足的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多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挑选。车尾方面,新车造型圆润,并且有着一定的厚重感,搭配LED光源尾灯组,精致感十足。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