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捷途X95将11月28日上市 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定位中型SUV

捷途X95将11月28日上市 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 定位中型SUV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3

  捷途X95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备受消费者的关注。今日,我们行车视线从捷途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将于2019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提供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进一步丰富了消费的选择。

  外观方面,捷途X95其实整体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为夸张,并且内部为高亮黑的点阵式元素,搭配四周的镀铬饰条,看起来特别的精致且时尚。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组运用了扁平化的处理,看起来特别狭长,内部采用LED光源进行加持,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捷途X95展现出了非常动感的线条,多腰线的搭配恰到好处,使整个侧面运动化效果显著。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5还运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这也是中国品牌车型比较常见的一种设计手法,精致感还是很到位的。此外,大尺寸轮圈采用多条幅样式,特别的时尚。车尾部分,捷途X95就要比车头收敛了不少,走的是简约的风格,整体看起来圆润且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捷途X95将搭载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