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星途VX新消息 将广州车展首发 搭1.6T动力 轴距达2900mm

星途VX新消息 将广州车展首发 搭1.6T动力 轴距达2900mm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2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星途VX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7座中大型SUV,并且搭载奇瑞第三代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横幅样式,使整个车头部分的辨识度非常高,力量感十足。

  外观方面,星途VX采用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三横幅式前格栅采用了镀铬材质进行装饰,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也充满了力量感。大灯方面,星途VX的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结构精致,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如此,前杠底部的包围也颇有设计感,并且配有银色饰板,时尚感与精致感并存。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预计车内将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不仅如此,VX还将提供多种轮圈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挑选。车尾方面,星途VX整体圆润且饱满,并且充满了厚重感,贯穿式的尾灯组视觉效果极佳,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方面,星途VX将搭载一台代号为SQRF4J16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