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全新一代宝马X6将广州车展上市 基于CLAR平台打造 搭两款发动机

全新一代宝马X6将广州车展上市 基于CLAR平台打造 搭两款发动机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1-1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或许,全新一代宝马X6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宝马全新CLAR平台打造而来,并在动力系统上搭载3.0T以及4.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形设计上,溜背式造型依旧是该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尺寸增大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有视觉冲击效果。车头两侧,配备了LED光源头灯以及大口径导流槽,整体看起来更为运动。

  在车身侧面来看,流畅的车身线条更有力量感,整体视觉感受也更为饱满。同时,新车还有全新造型铝合金轮圈,看起来更为运动。在车尾部分,细长的尾灯内部搭配LED光源,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不仅如此,新车采用的双出排气布局更能彰显出较高的运动效果。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49kW和39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77Nm和75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