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开工 生产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 总投资80亿元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开工 生产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 总投资80亿元

孟骁

孟骁

行业资讯 2019-11-11

  2019年11月11日,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发表致辞,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先生、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双方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位于泰州市高港区,总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约1173亩。项目整体由泰州整车生产基地与泰州汽车科技产业园两部分组成,其中,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基地投产后将主要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哈弗品牌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计划于2020年12月整车批量下线。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先生、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立凡,泰州市政协主席卢佩民,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港区委书记顾萍,长城汽车副总裁孟祥军,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总经理蒋俊飞,以及泰州市委、市政府,高港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魏建军董事长表示:“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在泰州市和高港区两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快速推进,坚定了我们在泰州发展壮大的决心和信心。泰州整车项目是长城汽车在国内的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我们将泰州基地作为华东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点。未来,长城汽车将致力于打造华东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科技产业园,使其成为长城汽车的全球化战略的重要支撑点。”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位于泰州市高港区,总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约1173亩。项目整体由泰州整车生产基地与泰州汽车科技产业园两部分组成,其中,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基地投产后将主要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哈弗品牌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计划于2020年12月整车批量下线。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投产后,将成为长城汽车承南启北的重要战略布局,是长城汽车未来发展华东地区市场的核心。

  2019年,在“全球化”战略的指引下,长城汽车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内,四大整车生产基地相继投产、开工,快速完善了全球化生产布局。未来,随着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项目的竣工,长城汽车将在国内集中形成华北、华东、华南三大整车生产区域,完成全国范围的“黄金三角”生产布局,全面覆盖国内市场,对企业全球化发展也形成有力支撑。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