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别克昂科旗Avenir官图发布 奢华感十足 将11月20日上市

别克昂科旗Avenir官图发布 奢华感十足 将11月20日上市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1-10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别克昂科旗Avenir车型的官图,新车同别克家族其它Avenir车型一样,在内饰以及外观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使其拥有着更为豪华的质感。此外,新车将于2019年11月20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Avenir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菱形前格栅设计是别克家族Avenir车型的一大特色,看起来档次感十足,特别的精致。不仅如此,别克昂科旗Avenir还运用了专属的梅洛酒红色车漆、21英寸抛光轮圈等,看起来特别的豪华。不仅如此,为了彰显身份,别克昂科旗Avenir还在车身上配有Avenir专属徽标。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旗Avenir也采用了大量的菱形元素,车门板、座椅缝线等多处均使用了立体菱形元素进行点缀,豪华感十足。不仅如此,别克昂科旗Avenir还在车顶内衬、遮阳板等处运用麂皮绒面料进行包裹,高级感很强。同时,Avenir车型专属的象牙白配色也没有缺席。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2”三排6座布局,使用起来非常便利。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Avenir将搭载代号为LSY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