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哈弗F7售价11.18万起 配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

2020款哈弗F7售价11.18万起 配L2级自动驾驶/提供两种动力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1-06

  11月6日,行车视线从行车视线从哈弗品牌官方获悉,2020款哈弗F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8-15.18万元。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充满年轻时尚气息,并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和升级,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在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依旧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的变化不大,保留了大量的HB-02概念车设计元素。新车前脸的六边形中网采用了蜂窝设计,全黑的配色有着很好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光源,具有不错的照明效果。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腰线富有立体感,并配有造型炫酷的轮圈。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并采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同时其尾灯造型较为狭长。此外,新车的双边共两出尾排采用了扁平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全黑的配色还加入了磨砂材质银色装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在中控台上,新车的仪表采用全液晶的设计,中控采用了嵌入式液晶屏幕,提升了不少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增加L2级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从而实现自动跟车、自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性,让驾驶员开起来更加上手。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7依旧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85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4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部分车型还提供了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