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宝马新款X7将于近期上市 提供6座版车型/个性化配置升级

宝马新款X7将于近期上市 提供6座版车型/个性化配置升级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10-26

  宝马X7定位为大型SUV,其在今年4月15日于国内上市。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新款X7将于近期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有所改变,其将提供6座车型作为入门版本,同时xDrive40i高配版的配置也将有所升级。(文章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X7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大尺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细长的激光大灯为其气势磅礴的外观提升了一丝科技感。新车的内饰还是采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科技感和豪华感并存。

  新款X7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据悉,新车将提供一款6座车型作为入门配置版本,同时xDrive40i的高配版车型将新增多项个性化配置,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xDrive40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和多片离合器式适时四驱系统,其官方0-100km/h加速6.1s;xDrive50i车型则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为750N·m,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多片离合器式适时四驱,其官方0-100km/h加速仅4.7s。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