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长城汽车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同比大涨507%

长城汽车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同比大涨507%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19-10-26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2019年长城汽车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12.02亿元,同比增长18.0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亿元,同比增长达507%,经营情况整体持续向好。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长城汽车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超600亿元,达625.7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7亿元。

  今年前三季度,得益于长城汽车产品架构的不断丰富,实现了旗下哈弗、WEY、欧拉和长城皮卡品牌累计销售72.4万辆、同比增长7.01%的瞩目成绩,强势助力公司业绩的快速增长。

  哈弗品牌,作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自主品牌,已连续9年保持中国SUV销量第一。今年1-9月,哈弗品牌以同比增长11.58%至52.1万辆的强劲表现,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其中,哈弗H6前三季度实现累计销售26.2万辆,累计76个月稳居SUV市场销量榜首。哈弗F系列自去年推出至今,实现累计销量破16万辆。

  定位高端品牌的WEY,于10月22日迎来其第30万辆整车在长城汽车徐水工厂的正式下线,成为至今为止累计销量最高的中国豪华车品牌。同时,今年前三季度,欧拉累计销售3.2万辆,进一步加速了长城汽车新能源布局的进程。

  在皮卡车层面,长城皮卡已经连续21年夺得中国市场销量第一,国内皮卡市场占有率超过35%。今年前三季度,长城皮卡取得累计销量近10万辆的骄人成绩。

  在品牌全球化发展上,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不俗成绩,前三季度累计出口新车5.08万辆,同比上涨41%,南非、俄罗斯、南美、中东出口市场销量均有显著提升。随着海外首个全工艺制造工厂——俄罗斯图拉工厂的建成投产,长城汽车在俄罗斯市场销量已经连续三个月破千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