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奥迪Q8正式上市 售76.88万元起 搭2.0T/3.0T+48V两种动力

奥迪Q8正式上市 售76.88万元起 搭2.0T/3.0T+48V两种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25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奥迪Q8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新车可以看作奥迪家族旗舰SUV车型,并且外观也相比Q7车型更为霸气。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3.0T+48V两种动力,同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性能极为强悍。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头充满了霸气,并且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同时也进一步彰显年轻化的视觉效果。不仅如此,奥迪Q8采用了较为狭长的大灯组,内部结构极为精致,不愧“灯厂”之名,LED光源点亮后,整体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此外,整个车身侧面极为动感,溜背的造型设计是首次在奥迪的SUV车型中出现,营造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值得一提的是,奥迪Q8采用了无边框车门,时尚气息非常的浓郁,大尺寸轮圈进一步彰显运动化的视觉效果。车尾方面,奥迪Q8也是极具辨识度,采用了贯穿的LED尾灯组。

  内饰方面,奥迪Q8车内整体的科技氛围极强,多屏联动已经成为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视觉感受非常不错。用料方面,奥迪Q8也是非常的厚道,采用了大面积的钢琴烤漆以及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整体的档次感非常的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机、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全系车型标配四驱quattro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