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车型推荐 / 兼具颜值和配置!2.5L双擎 旗舰四驱版最值得购买 一汽丰田全新RAV4购车手册

兼具颜值和配置!2.5L双擎 旗舰四驱版最值得购买 一汽丰田全新RAV4购车手册

孟骁

孟骁

车型推荐 2019-10-25

  2019年10月25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了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7.48-25.88万元。一汽丰田全新RAV4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巨大的改变,并基于TNGA平台打造而来,同时推出了双擎版车型,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很好的表现,上市后将成为这个细分市场强有力的竞争者。本次,行车视线针对刚上市的8款车型进行了配置分析,并挑选出了一款最值得购买的车型,那就是售价为25.88万元的2.5L双擎 旗舰四驱版。

  2.0L都市版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其实整体配置的也不算特别的寒酸,像多功能方向盘、LED前大灯、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胎压监测、预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均未缺席,其实对于预算不是那么充足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可以入手的,毕竟丰田车型一向对于最低配车型的配置还是比较有诚意的。

  2.0L风尚版是次低配车型,相比入门版车型高出了天窗、外后视镜加热、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座椅、左右独立空调、一键启动等一些配置,看似配置增加了不少,但车内的座椅依旧为织物的,售价也有所提升,这款车型的性价比不高,像一些简单的配置在后期加装也花不了多少钱,并且这些升级的配置其实对于一般消费者俩说用处不大。

  2.0L风尚四驱版其实与2.0L四驱版保持相同的配置,外观以及内饰均采用了相同的样式,配置也保持相同,只是采用了四驱的驱动形式,像对于经常在北方城市用车的消费者来说,买一台四驱版车型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您经常出去玩,选择四驱也是可以的。

  2.0L尊贵版可以说是高配车型了,配有19英寸轮圈、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车内氛围灯、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等功能,但整体的性价比还是可以的,可以说是2.0L排量车型性价比较高的一款。

  此款车型为2.0L排量的最顶配车型,整体的配置非常的丰富,并且还采用了四驱的驱动形式,如果您对混动车型不感兴趣,只考虑燃油版车型的话,这款车型整体的性价比还不错,该有的配置全都有,只不过售价略高。

  这款车型为双擎版的最低配车型,配置比较寒酸,像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车顶行李架、氛围灯、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均没有配备,性价比略低。如果您对配置没有任何的要求,只想省油好开,这个配置还是可以入手的。

  这款车型为双擎版的最次低配车型,其实配置与双擎最低配车型基本一样,依旧比较寒酸,像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车顶行李架、氛围灯、座椅加热、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均没有配备,不过增加了熏黑轮圈以及电子四驱(E-Four),如果您对配置要求不高,但对油耗以及四驱有所要求,这个配置没有任何问题。

  本款车型为全系最顶配车型,也是今天所最为推荐的车型,当然了售价也是不便宜,但配置非常的丰富,手机互联、全景天窗、座椅加热等等都有所配备,毕竟到这个级别,您花了20多万还买到一个织物座椅的车型真的有点儿说不过去,所以这款车型性价比较高,值得购买。

  其实纵观整个全新RAV4荣放的配置分布来看,整体的配置分配并不是很合理,入门版的车型配置也是过于寒酸,像一些主打配置均没有配备,比如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手机互联等,如果对配置没有任何要求,同时预算有限的的消费者也不是不可以选择这款。此外,本次共推出了5款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其整体配置分布与2.5L双擎版车型也基本相同,不过相对来说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性相对较差,但2.0L车型应当依旧为注销车型,满足城市通勤也完全没有问题,具体怎么选还是要看您的用车场景了。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