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马自达新款CX-4或11月8日上市 预售14.98万元起 外观小改

马自达新款CX-4或11月8日上市 预售14.98万元起 外观小改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23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新款CX-4有望在2019年11月8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22万元。此外,新车整体基本没什么变化,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L以及2.5L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一个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形前格栅、开眼角LED大灯组、黑色前唇都使其看起来极具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低矮的车身姿态,有点儿跨界车型的意思,运动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不仅如此,马自达新款CX-4还配备了大尺寸的轮圈,双色的样式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车尾方面,马自达新款CX-4整体非常的时尚,厚重的尾部有点儿宽体的意思,纤细的尾灯组与其形成强烈的反差,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化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色搭配,黑红双色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反差,冲击力非常不错。不仅如此,马自达新款CX-4的整体用料非常的扎实,大部分都为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档次感毋庸置疑。为了提升科技感,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儿悬浮式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202N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52Nm。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