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将年底上市 配封闭式前格栅/轴距达2700mm

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版将年底上市 配封闭式前格栅/轴距达2700mm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22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菲斯塔纯电动版本车型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整体的设计语言依旧运动,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进一步彰显出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外观方面,顾名思义,纯电动版车型是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的,所以整体变化不大也是理所应当的,不过大尺寸的格栅被封闭式的前格栅所替代,整体的运动性以及辨识度大打折扣。此外,新车的及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还是挽回了一点儿运动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的整体造型依旧流畅且运动,低矮的车身姿态加上溜背式的造型,勾勒出了轿跑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也同样变化不大,狭长的尾灯组看上去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将搭载一台代号为EM13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具体的数据我们行车视线将会持续关注。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