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将10月30日上市 轴距2600mm 竞争Polo Plus

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将10月30日上市 轴距2600mm 竞争Polo Plus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18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款悦纳将10月30日上市。据悉,新车车身轴距达到了2600mm,上市后将与Polo Plus展开竞争。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延续了北京现代车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极为凶悍。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在车身侧面,新车配有全新造型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更为出众。

  车尾部分,一体式贯穿LED尾灯是点睛之笔,在夜间能带来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将车尾造型打造的更为简洁。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3kW,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