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荣威RX5 MAX混动版将广州车展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荣威RX5 MAX混动版将广州车展上市 定位紧凑型SUV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1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荣威RX5 MAX混动版车型将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基于普通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依旧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动力上,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总成。

  从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设计与普通燃油版本车型并无太大差别,车头大面积进气格栅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彰显出不错的年轻化效果。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647/1891/1725mm,轴距为2760mm。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