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寻人启事:那些当年说宝骏换标就买车的人 你们在哪?

寻人启事:那些当年说宝骏换标就买车的人 你们在哪?

马云龙

马云龙

行业资讯 2019-10-12

  当年在汽车圈里流行车这样一段话,宝骏,如果你换车标,我马上就买!时间过去这么多年,宝骏依旧在,车标也更换了,而当时的那些人,你们在哪?

  其实,更换品牌标识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一件十分冒险的事,但改变不一定成功,而不改变就注定失败。或许是领悟了这句话的真谛,宝骏选择了放手一搏。新宝骏的推出,已经将此前那个低品牌形象、便宜车的诸多陈旧形象抛之脑后,迎来的是品牌走向高端、豪华的光明大道。

  对于新宝骏的到来,全新品牌LOGO 寓意着品牌重新向上发展,宝骏2.0时代的到来将在智能、科技以及互联等多层面全方位发展。从设计造型上看,宛如钻石般闪耀,视觉上极具张力。面对做工复杂的品牌标识,同时也寓意着新宝骏所传承的匠心精神以及精湛的生产制造工艺。

  而钻石,在世人的理解中代表着永恒、久远,同时也是年轻一代人群的象征。新宝骏的到来,似乎也是在向消费者宣誓,新宝骏将是一个更加年轻、更符合年轻人群定位的新时代汽车品牌。

  今年4月,新宝骏首款车RS-5正式上市,9.68-13.28万元的售价区间,真正的开辟了新宝骏的年轻、智能、豪华之路。从设计上看,新宝骏全新侧头造型将形成品牌家族化设计语言,满天星的镀铬进气格栅更能带来极高的视觉辨识度。而车身侧面以及车尾的独特设计手笔,更是向百万元豪华品牌车型看齐。

  相对于老宝骏,新宝骏的诞生不可或缺的在内饰部分配备了全液晶显示仪表、液晶中控屏等常用年轻设备。在中控台上,12.3英寸的屏幕内配备的是斑马2.0系统,通过语音交互来控制操作界面使用起来更为顺手。而未来,新宝骏将承接新品牌优势,向更智能、更豪华以及更符合消费者定位的产品打造而努力,相信凭借新钻石LOGO的推出,新宝骏品牌在未来的市场中也能大放光芒。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