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丰田新款C-HR海外发布 配置调整 外观运动感提升

丰田新款C-HR海外发布 配置调整 外观运动感提升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04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新款C-HR正式发布,新车整体依旧延续了现款的整体造型设计,但在外观细节之处有所改动,同时配置也进行了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17英寸和18英寸的轮圈。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丰田新款C-HR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LED前大灯组,造型看上去更为犀利。不仅如此,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看起来十分凶悍,运动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丰田新款C-HR预计没有变化,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尾部方面,丰田新款C-HR依旧造型犀利,搭配进行升级后的保险杠,运动化效果非常的显著。

  动力方面,丰田新款C-HR或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