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别克全新SUV车型Enspire谍照 或2020年亮相 搭XT4同款动力

别克全新SUV车型Enspire谍照 或2020年亮相 搭XT4同款动力

孟骁

孟骁

新车资讯 2019-10-03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SUV车型Enspire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凯迪拉克XT4颇为相似,动力方面也将搭载与XT4车型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20年7月正式国产。

  外观方面,别克Enspire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预计将采用直瀑式的设计,搭配飞翼镀铬饰条,看起来时尚感与精致感并存。不仅如此,新车的大灯造型看起来也极为狭长,内部应当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的轮廓与凯迪拉克XT4非常的相似,方正的造型是其最大的亮点,上扬的C柱设计勾勒出了整个侧面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不仅如此,新车还配有大尺寸轮圈,用着较低的扁平比,非常的动感。

  动力方面,别克Enspir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凯迪拉克XT4为相同动力,最大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AT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