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20款马自达CX-5正式上市 售17.98-24.58万元 配置再升级

2020款马自达CX-5正式上市 售17.98-24.58万元 配置再升级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10-01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款马自达CX-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种排量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4.58万元。据悉,新车在配置上有所调整,并搭配2.0L以及2.5L两款发动机。

  从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差别并不大,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在镀铬材质的装饰下看起来很有质感。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依旧以家族化造型为主,机械指针仪表更能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氛围。同时,新车还搭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周围镀铬材质的应用增强了触摸手感。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据悉,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增加了3.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抬头显示、盲区检测以及自动雨刷和自动大灯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全系搭载了胎压监测功能,行车更安全。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L以及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4kW和144kW。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