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一汽丰田亚洲龙将推2.0L版 计划9月21日上市

一汽丰田亚洲龙将推2.0L版 计划9月21日上市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15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亚洲龙将推出全新2.0L版车型,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21日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搭载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在传动系统上匹配CVT变速箱,同时售价相对于2.5L车型也将进一步下调。

  从此前获得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依旧延续了2.5L版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大尺寸格栅熏黑处理后展现出不错的视觉张力。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为2870mm,相对于现款在售车型也有所调整。同时,新车还搭配了17和18英寸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信息依旧采用LED光源尾灯,搭配双出排气布局更有运动效果。

  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CV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