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国产CT5将10月底上市 搭2.0T发动机 竞争宝马3系

国产CT5将10月底上市 搭2.0T发动机 竞争宝马3系

马云龙

马云龙

新车资讯 2019-09-1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国产凯迪拉克CT5将在今年10月底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展开竞争。

  在外观设计上,新车依旧延续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看起来更为凶悍。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4/1883/1453(1445)mm,轴距为2947mm。在车身侧面,新车的设计依旧以运动为主,配合两侧全新造型轮圈,更能彰显出不错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在车尾部分采用了LED光源尾灯,在夜间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7kW,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10AT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