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奥迪Q8旗舰轿跑SUV预售77万起

2019成都车展:奥迪Q8旗舰轿跑SUV预售77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奥迪旗舰轿跑SUV Q8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77万-102万元,同时,奥迪还公布了奥迪Q8 至尊限量版车型的指导价格为109.76万元。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同时还提供48V轻混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未来,新车还有望推出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SQ8车型。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采用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彰显出豪华的设计风格。在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合两侧LED光源头灯后视觉效果醒目。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相比同门奥迪Q7车型要更为低矮。在车尾上,全新Q8还搭配了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加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显著。

  内饰方面,三块液晶显示仪表是整车的一大亮点,便捷日常操作的同时还提升了一定的科技感。在中央扶手区,还有全新电子换挡机构,使用起来手感极佳。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48V轻混系统进行加持,燃油经济性更高。不仅如此,新车未来正式上市后,还将打造全新SQ8车型,并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的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