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宝马国产版X2正式亮相 延续海外设计/提供四驱系统

2019成都车展:宝马国产版X2正式亮相 延续海外设计/提供四驱系统

王建盟

王建盟

新车资讯 2019-09-05

  2019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前方报道团队从官方获悉,宝马国产版X2正式发布。新车基于UKL平台打造,并基本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元素,其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670mm。动力上,新车将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其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国产版X2基本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元素,其车头部分的双肾式前格栅与LED天使眼大灯这对组合,使其极具辨识度,让人一眼就认出它是宝马车。新车底部前杠下方的雾灯和散热口造型立体呈现,使其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流线型车顶线条与狭长并上扬的侧窗组合,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富有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相比进口车型只是在高度方面进行了微调,矮了5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饱满,并且尾灯尺寸很大,车底部采用了大尺寸的双出排气尾管,进一步强化了这款车的运动属性。同时,新车的尾部还带有“华晨宝马”字样,表明其国产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进口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富有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并加入了缝线工艺,提升了质感,座椅的风格也很偏运动化。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还提供xDrive四驱系统。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