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新车资讯 / 2019成都车展:吉利博越PRO上市 售9.88万起

2019成都车展:吉利博越PRO上市 售9.88万起

程宇

程宇

新车资讯 2019-09-05

  在今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吉利博越PRO正式上市,售9.88万-15.68万元起。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共推出6款车型。动力方面,吉利博越PRO提供两种动力,分别为1.8TD和1.5TD。

  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最具标志性的回纹式涟漪式前进气格栅并没有缺席,且整体尺寸也进行了加大,立体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的前格栅还配有镀铬装饰,精致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博越PRO同帝豪GL一样,均还换装了全新的黑色品牌标识,看起来更加的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在同级当中属于中上等水平。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充满了力量感,同时还配备了现在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进一步彰显出了年轻化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轮圈样式也颇具设计感,运动感十足。来到车尾,新车并没有采用品牌LOGO,而是采用了“GEELY”字母标识,辨识度更高。

  进入车内,吉利博越PRO依旧家族风格明显,环抱式的造型使整个车内充满了安全感,平底式方向盘进一步彰显出了运动感。不仅如此,新车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也是非常的到位,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并且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读取信息也更加的直观。配置方面,部分车型配备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远程控制/启动等,安全性以及实用性毋庸置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D和1.5TD两种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3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255Nm。传动部分,1.8TD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D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网精选留言 ////


TA的文章

视频推荐 ////